欢迎访问!今天是 

【党建】市民卡公司召开支部党员会议并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08-31

 

  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根据市民卡公司《市民卡公司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以及《2020年支部学习计划》,828日下午,市民卡公司召开支部党员会议,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相互交流。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上,党员李宝敏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篇——“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针对这一专题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与心得。

支部书记岳兵以《兴起“学习潮”,奏响“创新曲”,推动高质量发展“乘风破浪”》为题为大家带来一场生动的专题党课,呼吁全体党员争当“急先锋”“排头兵”,奋力攻坚克难,竭尽全力书写好答卷,比学赶超全力推动扬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随后,郑重同志与朱亮同志分别作为党课主讲人作了题为《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增强“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的党课。最后,会议在吴超同志诵读《习近平讲故事》序言——“用故事讲述治理之道”中结束。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