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叶善祥赴市民卡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31

828日下午,城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善祥赴市民卡公司开展调研,集团党委副书记徐飞,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潘涵陪同调研。集团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市民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市民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结合自身工作,从公司业务经营工作现状、面临的问题与原因及思路与举措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徐飞和潘涵分别就市民卡公司目前的业务重点、转型发展方向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叶善祥指出,市民卡公司要在现有基础上做大做优做强,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意识。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及时把握发展方向,掌握市场动态。二是树立担当精神。班子成员要带头讲政治、讲风格、讲原则、讲党性,主动担当作为,做好分管工作。三是加强制度建设。要建立一套完整的企业管理制度,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完善内控机制,做到奖惩分明。四是增强创新意识。要建立一支开拓市场的队伍,练就过硬技术,在做好现有工作的同时提升公司资质水平。五是提升综合素质。干部职工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在实际工作中互帮互助,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六是加强人才建设。要根据企业发展需要引进高素质专业人才,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七是重视廉政建设。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廉洁自律,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