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市民卡公司携手市民观察团走进八大家社区开展服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品质,以实际行动服务社区居民928,市民卡公司副总经理陈凤玲带领客服部员工及党员代表携手市民观察团来到联谊社区开展服务工作座谈会活动,面对面近距离听取民声民意。八大家社区徐书记,市民观察团张主任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总经理陈凤玲耐心、细致地讲解了社区居民所关心的市民卡服务、老年福利一卡通及年检等热点问题,并现场分发了老年卡在线年检步骤图解宣传单,最后向居民们介绍了“我的扬州APP”这一民生服务平台目前实现的便民功能真诚希望社区居民代表对市民卡公司的服务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市民观察团及社区居民代表先后提出了对服务网点,互联互通,功能拓展等方面的建议并现场填写了问卷调查表。客服部员工现场对居民的提问进行了一对一解答。

会后,总经理陈凤玲带队节前慰问社区三户特殊群体家庭,并送上中秋的祝福和米、油、牛奶、月饼等节日慰问品,将市民卡公司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了群众身边。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