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以赛代练,市民卡公司组织开展职工业务技能趣味竞赛

发布时间:2020-12-01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业务技能,强化员工业务知识,增进各部门之间友谊和联系,丰富员工业余生活,11月27日晚,市民卡公司工会举办了一场职工业务技能趣味竞赛。

比赛分为专业技能竞赛和趣味团体赛两部分,技能竞赛将比赛项目与平时工作相结合,通过POS机相关业务竞技、普通话竞技、卡壳穿挂绳、知识抢答的方式以赛代练,练赛结合。竞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各显其能,从容不迫。

 

团体赛中职工分为8个队伍,通过拷贝不走样、气球传纸杯、蒙眼弹瓶盖三个小游戏,让员工们在紧张的比赛氛围中加强交流,制定战略,共同取胜,穿插在焦灼比赛中的抽奖更是让气氛进一步高涨。整个过程既增进了友谊,也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增加了凝聚力。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有效提升了职工业务技能水平,发扬了团队精神,增进了友谊,增加了凝聚力,展示了职工风采,为全体职工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注入满满的活力!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