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市民卡联合玉投科技公司党支部开展“12.9” 国际反腐败日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7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委全会决策部署,持续深入正风肃纪反腐。进一步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和相关法律法规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12月16日下午,市民卡公司联合玉投科技公司党支部赴平山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12.9”国际反腐败日廉政教育活动。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和积极分子,共31人参加活动。  

在廉政教育基地,大家跟随讲解员先后参观了北宋政治家、文学家欧阳修与苏轼在扬州期间建立的平山堂、谷林堂、欧阳祠和贤守清风馆等,聆听先贤的贤德贤绩的同时,深刻感悟了其中所蕴藏的廉政文化内涵。在“贤守清风”馆,大家通过文章太守、风骨清举、传家清芬、激励后昆四个部分的参观学习,了解了欧阳修和苏轼在扬州为官时的经历,为欧阳修“与民同乐”“本职初心”,苏轼“公废于贪”“行成于廉”的思想与政治理念所感叹。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以历史贤官为榜样,铭记功废于贪,行成于廉的名言,始终坚守共产党员的崇高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用廉洁自律抵制不良风气,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