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市民卡公司组织网络安全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24

为加强员工网络安全意识,认清网络安全在工作中的重要性,市民卡公司于1218日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技术培训。公司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市民卡公司聘请了网络安全专家针对一些黑客经常使用的渗透攻击手段原理,攻击方式及防御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公司现阶段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分析。公司各部室人员参与培训,并结合切身实际提出了各自的想法与建议。培训结束后,公司分管领导对现阶段公司网络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并针对公司情况对下一阶段的网安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针对网络安全工作,一是提升网络安全理念,建立健全网络安全制度;二是着力堵塞漏洞,狠抓信息安全;三是规范流程,养成良好习惯;四是检查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网络安全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