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市民卡党员志愿者进古运社区开展服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为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以实际行动服务市民。1228日下午,市民卡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领职能部门同志和党员志愿者走进古运社区开展服务工作座谈会,并慰问了社区困难居民。

座谈会上,公司相关负责人耐心、细致地讲解了社区群众所关心的市民卡服务、老年卡(敬老卡)年审等热点问题,并现场分发了老年卡在线年检步骤图解宣传单、扬州景点电子年卡服务指南,真诚希望社区居民代表对市民卡公司的服务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社区居民代表现场填写了问卷调查表,并就线上年检、服务网点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客服部员工现场对居民的提问进行了一对一解答。接下来,市民卡公司将及时组织相关部门对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研究,切实解决群众实际需求,更好地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民、惠民的服务。

会后,市民卡公司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居民,送去了日常所需的米、油、牛奶等用品。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