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市民卡公司开展冬季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推进公司安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120日,市民卡公司开展冬季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此次活动邀请江苏安居防火技术有限公司安全咨询顾问曲付增全程指导。

此次指导检查主要针对移动、文昌、鸿福营业厅和鸿福办公区。通过一上午的时间,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对消防安全的相关配套设施和消防通道进行了深查细查,排查出一般隐患1处,曲顾问提出了整改建议,并对公司安全管理措施和今后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公司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将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归纳,督促相关部门整改落实,及时排除隐患,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