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市民卡公司春节保供情况

发布时间:2021-02-22

今年的春节七天长假期间,为了保质保量让老百姓享有便捷的服务,市民卡各网点服务大厅节日期间正常营业,为市民提供办卡、充值、查询服务。长假期间各营业网点办理园林卡业务3163笔,各类公交卡售卡2358张,无同期增长比2020年春节期间受疫情影响各网厅未营业),让市民更好更方便的享受春节生活提供了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节日期间市民卡客服热线节日期间畅通无阻接听顾客的各类咨询、建议、投诉电话,并及时处理相关问题,共接听各类咨询电话486个,同期增长323%用户接听满意率达100%。在接听电话的同时,客服中心人员还完成了节日期间园林卡的数据审核及“我的扬州APP线上问题的处理。节日期间“我的扬州app”及市民卡微信公众号线上业务办理合记3900笔,同期增长456.3%

节日期间,公司还加强人员值守,安排技术部人员在岗值班为市民线下办卡刷卡提供稳定技术保障。同时,移动事业部人员也随时待命,为“我的扬州APP线上服务保驾护航。这个春节市民卡人在岗,服务不打烊!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