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扬州市民卡公司与紫金农商银行扬州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4-02

324日上午,扬州市民卡公司与紫金农商银行扬州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紫金农商银行扬州分行行长刘宗平、扬州城控集团副总经理潘涵见证了签约仪式。

在座谈中,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精诚合作、共同发力,建立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加强学习、交流与协作,最大程度整合双方资源,以市民卡公司“我的扬州APP”为载体,围绕紫金农商银行互联网金融产品展开多领域、多维度的深度合作,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共享发展新机遇。

此次签约为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可持续合作关系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深入挖掘业务资源,更好地提供优质服务,寻求更多的共赢发展项目,推动双方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更加深入。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