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喜报!城控集团《打造最懂你的城市综合服务APP》入选扬州市“文明办网” 优秀案例名单

发布时间:2021-04-02

326下午,扬州市委网信办举办扬州市“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优秀案例发布会暨“好地方”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活动以“凝聚更强网动力 E起建设好地方”为主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长金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扬州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等单位联合发布了2020年度扬州市“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优秀案例名单,包括“传播正能量”“网站规范运行”“网络安全保障”以及“优化网络服务”四个方面共20个案例。其中,扬州城控集团选送的《打造最懂你的城市综合服务APP》入选网络安全保障类优秀案例!

最懂扬州人的城市综合服务APP

为适应“互联网+”的环境,紧密贴合移动领域的发展,全面为市民提供服务,城控集团市民卡公司在市云上办的领导下,聚力创新,攻坚克难,按照“我的扬州APP”三年建设规划,于2020年,顺利完成了“我的扬州APP”的“一门户八体系”建设工作。

截止2020年末,APP下载用户人数突破160万,注册人数突破80万,服务人次突破3500万,集成全市35个政府部门(单位)服务资源,提供包括政务、交通、健康、旅游、生活、信息发布六大类共计96项便民服务,中央厨房、垃圾分类、扫码入园等特色服务广受市民欢迎。“我的扬州APP”获得市民点赞的同时也获得了省市政府的认可,分别于20204月获得“2019年智慧江苏重点工程”称号,202012月获得“2020数字政府服务能力评估暨第十九届政府网站绩效评估优秀创新案例”。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