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市民卡公司党支部组织参观扬州市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05-10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争当勤廉从业的表率,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56日下午,扬州市民卡公司党支部组织参观扬州市警示教育基地,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重点岗位人员、党员和积极分子共26人参加了廉政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序厅、强音·全面从严、重拳·正风反腐、唤醒·明案鉴心、笃行·行稳致远以及尾厅六个展区,通过图文、影音、情景再现等现代技术手段梳理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创新实践和反腐败斗争的丰硕成果。一个个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的解析,深刻地揭示了“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前车之鉴,引发大家内心强烈震撼和深刻警醒。

参观结束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些案例为鉴时刻检视自己,进一步端正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去除懈怠、麻木、侥幸心态,加强自身修养,坚守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

最后,纪检委员汤沂和参加活动人员进行了一次集中廉政谈话,提醒党员同志在前进的道路上,要对照誓词承诺,时时检视自我,不断校正航向,做到以下三点: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勤思善学,提高自身修养三要忠于职守,认真履职尽责,共同为公司发展提供最有力的最坚定的保障。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