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市民卡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根据集团党委有关部署要求,728日上午,市民卡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民卡公司、玉投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城控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市民卡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代表支委班子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支委会成员和党员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实际逐一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坚持“言者无罪,闻者足戒”的原则,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聚焦内容,对人对事摆问题讲道理,见人见事见思想,真刀真枪“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组织生活会预期的效果,真正使党员在思想上、灵魂上、精神上有所触动。

巡回组在充分肯定此次组织生活会成果的基础上,对市民卡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坚持立行立改,切实改进作风。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传承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改进作风行风,发挥智慧服务平台的作用,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三是要做到学用结合,强化责任担当。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着眼“学懂”抓深化、“弄懂”抓消化、“做实”抓转化,立足主责主业,做强“我的扬州APP”功能应用,做大线上线下市场份额,做优民生智慧服务水平,开创市民卡公司发展的新局面!

最后,党支部举行了2021-2022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党支部书记为党员示范岗授牌。获评党员示范岗的党员均表态,将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各项工作和活动中走在其他党员及群众的前面,热心服务社会、服务群众,在各条战线上更好的示范带动其他党员、群众,为推进公司发展不断开拓进取。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