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助力抗疫,“我的扬州APP”上线核酸检测居住地址登记服务

发布时间:2021-09-17

为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顺利高效进行,经扬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即日起,扬州市城乡居民在接受核酸检测前须在“我的扬州APP”内提前申报填写本人及家庭成员实际居住地址等信息。城控集团市民卡公司作为“我的扬州APP”承办建设单位,自810日下午接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要求“我的扬州APP”提供全民相关信息等有关技术保障的通知》后,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前往指挥部进行对接,最终确定任务为开发登记程序、与省平台数据对接和上线后的市民热线解答。

  

自市区各地实行封闭、封控管理以来,为在疫情期间继续服务市民,市民卡客服部早已办理了呼叫转移服务,客服人员居家隔离期间也能接听咨询电话。10日接到指挥部的市民热线解答任务后,客服部第一时间统计可到岗人数,组织安排人手,以应对地址登记上线后将会出现的大批市民咨询和注册信息审核工作。

而根据指挥部要求,登记程序须在第六次核酸检测前(811日上午5点)完成开发、部署、测试、上线,所有工作人员立刻投入到紧张工作中去,他们分工明确,在软件开发、项目基础设施扩容、对外宣传准备工作三方面齐头并进,终于在11日上午430分完成整个项目建设,具备上线条件,只等待指挥部上线指令的下达。

11日上午10点接到指挥部上线通知后,“我的扬州APP”迅速对全市市民开放核酸检测登记入口,并充分利用“我的扬州APP”站内消息、扬州市市民卡公众号、“我的扬州APP”公众号进行宣传,引导市民进行注册登记。

消息一经发布,大批市民下载注册APP,后台审核注册信息急需审核,与此同时,客服部提前安排的6名职工已到达岗位并开展电话答疑和审核工作,因居住地管控未能到岗的5名职工同步在家进行线上审核。

  

截止81320点,“我的扬州APP”居住地址累计登记547971人,245280户,“96169”热线共接听咨询电话970余次,线上审核注册信息14000余条。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