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复工复产按下“播放键”,防控关卡筑牢“安全网”

发布时间:2021-09-17

疫情防控阻击战已进入最后关键时期,筑牢复工复产“安全屏障”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市民卡公司以防疫安全为前提,以抓好疫情防控为基础,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全力恢复和保障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营“两手抓、两手硬”。

复工“第一关”——防护体测

公司入口加强人员出入管理复工人员在返岗前需向公司提交近三次核酸检测报告和“两码”保安严格把关进出人员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通过立的智能测温扫码一体机对到岗职工进行体温测量并登记来访人防疫信息。体温无异常且苏康码绿码方可进入办公区。

复工“第二关”——定时消杀

为细化、落实防疫工作,公司设置“两员”——消毒专员和卫生防疫监督员。办公楼公共区域,由物业保洁员为消毒专员,按照市《办公场所预防性消毒工作指南》要求,针对办公楼内公共区域和营业厅定时进行环境卫生清理和药物消杀。各部室、营业厅安排专人作为部门消毒专员严格按照市《办公场所预防性消毒工作指南》要求对各自办公室和营业区域进行消杀。同时,公司设置卫生防疫监督员对消毒过程与结果进行监督。

复工“第三关”——避免聚集

食堂就餐方面,采用分时段饭盒分餐制,由专人在规定时段统一领取盒饭并发放至各部部室人员在各自工位就餐,并保持一定距离,用餐期间尽量减少交谈,用餐后第一时间佩戴口罩。复工期间的工作和防疫措施部署也尽量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的方式,减少人员聚集

复工“第四关”——健康检测

返岗员工健康安全是公司复工复产的基础。公司不仅配备了充足数量的口罩、额温枪、酒精等防疫物资,还对全体返岗人员的健康动态实行监测,统计职工疫苗接种、健康码、最新核酸检测结果、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本人和同住人员活动轨迹信息、健康状况等,并与返岗职工签订了个人承诺书。

目前,市民卡公司已对照市《复工复产检查表》内容逐项自查合格,并已经过所属竹西街道复工复产检查,接下来将全力以赴推进各项生产经营活动有序展开。

(竹西街道工作人员实地检查市民卡公司复工复产情况与台账资料)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