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全面复工第一天| 营业厅按下复工键,防控与服务都在线!

发布时间:2021-09-17

为切实满足市民水电气缴费、市民卡业务办理需求,根据城控集团统筹安排,经所属街道复工复产检查通过,市民卡公司鸿福、文昌、移动、中燃营业厅于913日有序恢复营业。

虽已恢复营业,但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松懈,柜面客服和引导人员从自身做起,上岗前,自觉做好体温测量、洗手、佩戴口罩和手套、办公区域消毒等防护措施。为预防人员室内聚集,营业厅实行分批进入。保安维持厅前排队秩序,智能测温扫码一体机对进厅办理业务的用户做好健康码登记,窗口设置排队一米线。同时,工作人员还大力宣传“我的扬州APP”的水电气缴费、旅游年卡办理续费等服务,并耐心为市民做好解释和相关指引。

营业首日,市民卡各主要网点共办市民卡业务220笔,代缴费业务2652笔。市民卡公司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有序复工,把员工和客户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用认真负责的态度让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用户感到安心,以实际行动兑现为用户保驾护航的责任,以坚定的信念筑牢防疫壁垒。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