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市民卡党员志愿者走进城北乡槐南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2

为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市民卡公司与社区之间、党员与居民之间的联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民卡公司党员志愿者送服务进乡镇,走进城北乡槐南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心细致地向大家宣传介绍市民卡功能、账户、充值等知识,并解答了大家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现场还受理充值业务,提供免费更换卡套服务。活动中,志愿者着重宣传了“我的扬州APP”线上服务功能,并帮助现场居民下载、注册并耐心指导,备受居民欢迎。

走进乡镇,传递温暖。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乡镇居民提供了“零距离”的贴心服务,获得群众点赞,更充分发挥了党员志愿者的表率作用,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志愿者和社区群众之间的距离。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