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市民卡公司组织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02


为深入贯彻学习扬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1027日下午,市民卡公司召开了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扬州市委书记张宝娟题为《牢记殷切嘱托,扛起担当使命,奋力把“好地方”扬州建设得好上加好、越来越好》的总结报告。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准确领会把握第八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要找准定位,担当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进一步推动公司转型发展,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做大做强“两个平台”,做优做响市民卡和“我的扬州APP品牌。三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认识,紧扣党代会确定的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好地方”扬州建设添砖加瓦;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