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竞技城控人、服务在扬城” 城控集团首届职工电竞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1-18

金秋好时光,竞技正当时。经过十余天线上激烈、精彩的竞技比赛,112日下午,“竞技城控人、服务在扬城”城控集团首届电竞比赛在城控集团会议室圆满落幕。集团党委副书记徐飞致闭幕词并宣布闭幕,集团工会副主席朱滨主持闭幕式,各子公司分管负责人、工会负责人、参赛总领队、裁判员等参加活动。

徐飞副书记在致辞中表示,本次电竞比赛展现了城控人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了精诚合作、携手并进的团队精神;彰显了你追我赶、勇争第一的永恒追求。不仅加强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联络了同志们之间的感情,更重要的是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激发了斗志、增进了友谊,为进一步推动城控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奠定了坚实基础。

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把这种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延展到实际工作中,不断增进干部职工的团结和友谊,增强城控集团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为城控集团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为扬州这个“好地方”建设的越来越好贡献智慧。

闭幕式上,集团党委副书记徐飞和市民卡副总经理汤沂分别为此次比赛前三名获奖团队颁奖。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