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市民卡公司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1117日上午,市民卡公司组织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精心组织学习,努力掌握思想精髓和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二是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全力抓好精神的落实。党员干部要在学习贯彻上走在前做表率,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融会贯通,真正做到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解放思想,积极创新,做大做优做强市民卡和“我的扬州APP”两个平台,推动公司转型发展迈上新台阶;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使命。汲取百年党史的智慧和力量,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练就过硬本领,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把“好地方”扬州建设得好上加好,越来越好。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