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市民卡公司召开2021年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2-22


25日下午,市民卡公司2021年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动员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公司副总经理汤沂主持会议。

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岳兵作了题为《接续奋斗启新程,奋楫扬帆开新篇》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21年的工作成绩。过去的一年,面对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的“两份答卷”,在集团正确领导下,市民卡公司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年度目标任务,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上下齐心,在危机和变局中克难求进,聚力开拓创新,努力拼搏奋斗,加快推动公司升级转型,向成为城市数据运营服务企业的目标大步迈进。工作报告还从经济指标和工作思路方面部署了2022年的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为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重点要抓好六个方面:一是抓项目建设,推动发展提速二是抓市场开拓,提高经济效益;三是抓服务提升,塑造企业品牌;四是抓安全管理,确保无事故;五是抓内部管控,提升经营质态;六是抓党建工作,凝聚发展合力。

公司副总经理佘健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部门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班子成员为获表彰的先进部门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