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市民卡公司召开省两会精神传达学习暨当前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2

128日上午,市民卡公司召开省两会精神传达学习暨当前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张宝娟在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集团节前工作部署会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结合公司实际认真贯彻省两会精神,积极参与碳积分、垃圾分类等项目,全力以赴抓好2022年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以实际行动和新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抓好节日期间的生产安全和信息安全工作,确保应急处置及时到位;二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营业窗口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三是要加强对外服务工作,线上线下有力保障民生需求;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节日值班制度;五是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共同营造干净、祥和的节日氛围。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