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民卡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进社区为老年人上门年审

发布时间:2022-02-22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民卡公司始终坚持以学史力行为目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力求党史学习教育与企业高质量发展两手抓两促进。112日,市民卡公司党员志愿者走进曲江街道洼子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每年的1112月份正是老年卡、敬老卡年审的时间,刚步入11月,各营业网点前就开始排起了长队。为避免疫情期间人员聚集,减少老人出门年检的不便,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这一次,志愿者将服务窗口“搬”至社区居民家门口,为社区老年人办理老年卡、敬老卡年审服务,并免费为其更换卡套,活动得到老人们的一致大拇指“点赞”。

通过开展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群众们切实感受到党员进社区带来的贴心服务,收获了居民的笑脸,提升了市民卡企业形象的同时,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志愿者和社区群众之间的距离。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