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文明扬州,温暖新春| 市民卡志愿服务队进杭集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发布时间:2022-02-22

为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市民卡公司与社区之间、党员与居民之间的联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1日上午,市民卡公司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杭集社区开展“文明扬州,温暖新春”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天气寒冷和疫情的原因,社区居住的老年居民市民卡充值、老年卡年检不便,为解决这一问题,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志愿者将服务窗口“搬”至社区居民家门口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前来现场的老年人办理老年卡、敬老卡年审服务,并解答了大家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现场还受理充值业务,提供免费更换卡套服务,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致力于把方便带给群众,不忘“志愿”初心,牢记“服务”使命,将党史学习成果融入实践,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升了公司对外服务水平,还增强了党员党性意识,提高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工作热情。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