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市民卡志愿服务队进石油山庄开展“文明扬州,温暖新春”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发布时间:2022-02-22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216日,市民卡公司志愿者服务队来到石油山庄开展“文明扬州,温暖新春”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秉承“民生为本、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为方便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人办理市民卡业务,志愿者们送服务进社区,在石油山庄为居民办理充值、免费更换卡套、老年卡年检业务,并宣传普及卡片使用须知及相关业务知识。活动前夕,社区通过通知、小区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对服务内容进行了宣传。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和办理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为确保前来的居民能“应检尽检、应办尽办”,志愿者们将活动时间延长至一整天,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此次便民活动不仅解决了老人出门年检的不便,温暖了人心,而且能够主动贴近群众,真正做到了惠民生,聚民心,希望今后能够经常组织这种活动。 

 “学史当力行”,市民卡公司始终把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志愿工作服务质量,既弘扬了志愿者精神,也使广大群众更加了解市民卡便民、利民、惠民的作用,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对市民卡的认知度和使用率。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