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市民卡党支部开展集体过“政治生日”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3


过政治生日,守入党初心。111日,市民卡党支部开展了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代表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做一名合格党员。支部书记代表市民卡党支部为810岁以上党龄的党员送上“生日”祝福,颁发生日贺卡,并送上“生日”蛋糕。希望每名党员都要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给自己加油、充电,补精神之“钙”,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做一名在工作和学习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合格共产党员。

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是市民卡公司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全面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一次探索,旨在通过“政治生日”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希望和鞭策,提醒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