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市民卡开展“四史”学习党日活动暨“回望历史,致敬英雄”红色经典好书荐读会

发布时间:2022-11-03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为深化“四史”学习教育,传递红色教育正能量,近日,市民卡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四史”学习党日活动暨“回望历史,致敬英雄”红色经典好书荐读会,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5名党员代表作为红色经典好书推荐人向与会人员推荐了10本建军主题图书,包括《决战:毛泽东、蒋介石是如何应对三大战役的》《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史漫记》《亲历抗美援朝战争》《热血军魂:一位军事记者的采访手记》《大国重器:中国火箭军的前世今生》等,范围涵盖党史、科技等多方面。

党旗下的经典诵读中,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分别诵读了《艰难的国运与雄健的国民》和《绣红旗——江竹筠赞歌》,让大家从思想觉悟上汲取经典的精神养分,一声声满怀激情的诵读声获得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荐读会后,支部将采购活动中所推荐的图书,并放置在党员活动室内,倡导广大党员积极阅读红色书籍,追忆革命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

本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广泛阅读的热情,增强了公司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励了党员在阅读中凝聚共识、促进团结;在阅读中解放思想、激发活力;在阅读中提升境界、增强力量。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