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市民卡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协调小组2022年三季度例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118日上午,市民卡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2022季度例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支部纪检委员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中央纪委书记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岗位廉政风险警示教育片《欲》。与会各部室负责人沟通交流了部门廉政风险点以及苗头性、倾向性等需要反映的问题。随后,纪检委员传达了集团纪委2022年第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例会精神并对今年以来集团纪委执纪情况进行了通报。

最后,纪检委员对市民卡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站位,提高学习意识。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提高自律意识,保持廉洁自律,筑牢思想防线。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和自觉约束“八小时以外”的言行,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自觉养成高尚的精神追求和健康的生活情趣,防止权力滥用和影响公众形象行为的发生。三是敢于担当作为,起好表率作用,处处以身作则。要充分发挥协调小组作用,进一步完善公司各项制度规定和工作流程,加强协同联动,把握关键岗位人员的廉洁教育引导,进一步提升廉洁从业意识,强化监督保障执行,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