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市民卡公司开展消防安全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2-11-18


强化“四个能力建设”,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预防火灾事故发生全面提高公司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应急处置能力和自救互救技能。1117日下午,市民卡公司组织职工在瘦西湖风景名胜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了消防安全警示教育和演练活动。职工代表、全体团员和新进职工参加活动。

警示教育会上,冯队长以公司周边近几年发生的多起消防安全事故为例,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着重讲授了防火、灭火、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特别是应急逃生时应该注意的要点。职工们认真聆听了消防员对消防历史、火灾案例、消防装备、消防标识等内容的介绍,并与消防员进行现场互动,体验了消防装备限时穿戴、消防水带连接实操,加强了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极大提高了职工的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让职工们比较熟练地掌握了灭火器材的使用方式以及应急逃生、处理火灾等专业知识,增强了面对火情的应急处置和自防自救能力,为做好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