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市民卡公司开展新入职员工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21

为增强新员工价值认同感,促进新员工深入了解企业文化,更好地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增强其岗位胜任能力,1114日至1118日,市民卡公司组织开展新入职员工培训。培训共分为理论业务知识学习和实际操作2个阶段,理论业务知识培训采取笔试形式进行考核。

公司副总经理代表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对新员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公司发展史、组织架构、各部门职责、公司业务板块、规章制度、工会知识等内容进行系统讲解,不仅让新员工对公司的了解更加深入,对岗位职责、公司制度的理解更加透彻,更对自身及公司的发展充满了希望。

随后,公司技术部、客服部、移动事业部等职能部门技术骨干作为授课讲师对新入职员工进行了系统培训,内容涉及安全制度、业务办理、卡种介绍、“我的扬州APP操作等。经过三天理论知识学习,员工于16日下午进行闭卷考试并全部合格。考试后,新入职员工前往995客服中心进行为2跟班学习,通过老职工“传帮带”和接触具体工作开展加强指导,让其快速熟悉公司工作运转模式。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为新员工尽快适应工作节奏,加快完成角色转换,迅速掌握工作技能打下了基础,帮助新员工树立职业信念、厘清工作标准、提升服务意识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