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市民卡公司党支部支委班子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1118日下午,市民卡公司党支部支委班子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支委班子集中学习了市领导在全市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夯实本质安全基础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支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逐一发言,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民卡公司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一是突出以上率下,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要认真组织积极参加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学习培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干部培训教育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和支部建设结合起来,发挥自身优势,运用“我的扬州APP”开展好宣传教育活动,共同营造网上网下一体,线上线下联动的良好氛围,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二是领会丰富内涵,全面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做到“五个牢牢把握”,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坚持”,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地用新思想凝心铸魂,以实际行动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三是坚持真抓实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要立足本职工作,重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以数字技术为核心的新一代科技和产业变革历史机遇,充分发挥“我的扬州APP”和市民卡的平台作用,积极参与大数据公司的筹建,努力推进公司转型发展,助力信息社会、数字政府、智慧城市建设。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