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市民卡公司召开支部党员会议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2-08


130日下午,市民卡公司召开支部党员会议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公司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第21问:“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中央网信办副主任曹淑敏在《红旗文稿》上发表的文章《以信息化数字化驱动引领中国式现代化》,党课主讲人围绕学习内容讲授了题为《欲成“参天竹”,先为“深处笋”》的党课。

会议强调,春节假期已结束,新的一年,党员干部要在提升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头讲纪律、守规矩,围绕全年目标任务,不断推进市民卡高质量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最后,与会人员开展“读书思廉”活动第一期,党员代表领学《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