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志愿服务迎元宵,文明有礼过大节

发布时间:2023-02-08


元宵节在即,为营造喜庆安康、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弘扬文明礼仪之风,共享文明,共建文明,共同为建设“好地方” 扬州贡献文明力量,23日,市民卡“e飞扬”志愿服务队走进瘦西湖街道园林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提供充值、年检和免费更换卡套服务,同时,他们通过发放“我的扬州APP”宣传单页,邀请居民参加APP“猜灯谜,赢大奖”活动,最高可获得100元抵用券,可用于线上乘车码充值、市民卡充值、生活缴费、线上园林卡购买,为居民增添了一份节日的欢乐,受到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

新时代文明实践融入生活,一个个志愿先锋,活跃在各个阵地,一支支志愿服务队伍,活跃在各个角落,党员带头、志愿者、群众参与,共同奏响扬城文明和谐曲,让人民群众高兴地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元宵。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