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宿迁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到访扬州市民卡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08


27日下午,扬州市民卡公司热情接待了宿迁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许有恒一行,双方就城市门户APP及市级信息化业务建设、管理、运营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市民卡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岳兵,副总经理佘健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董事长岳兵代表公司,对宿迁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的扬州APP”整体建设及运营运维情况,宿迁的同行讲解APP工作体制及人员力量配备情况,分享了在探索市场化及商业化运营方面的经验做法。交流会中,双方就智慧城市APP在旅游、智慧养老等市级信息化平台项目建设上的经验展开交流,提出各自想法并对其进行了探讨。

最后许有恒副书记对扬州市民卡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这次交流收获颇丰,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友好学习交流,共同建好城市门户APP,服务两地市民。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