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市民卡“e飞扬”志愿服务队走进福运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8


28,市民卡“e飞扬”志愿服务队走进文峰街道福运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主动向居民解答业务办理中的疑问难题,告知就近的办理网点,现场办理充值、年检服务,并提供宣传手册供居民阅览,让他们更全面的了解市民卡相关应用。同时,为了让社区居民足不出户也能办理充值缴费等业务,团队人员还积极地推广了“我的扬州APP并介绍了其优越性。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为前来咨询的市民准备了卡套、购物袋等小礼品,为宣传起到了推动作用。

志愿服务队通过开展上述党员服务社区志愿活动,与更多的社区建立了联系,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服务,以真情服务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弘扬新时代文明新风尚。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