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市民卡公司召开2023年度目标任务签约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14


210日上午,市民卡公司召开2023年度目标任务签约大会。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主持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市民卡公司2023年度工作要点》,公司各部室负责人递交了2023年度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以及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议强调,一是要集中思想,立即调整工作状态,振奋精神、起步冲刺、只争朝夕,奋战一季度,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二是要落实工作,围绕年度目标细化分解,早部署、早落实。三是要改进作风,切实增强敬业精神、服务意识、创业意识,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