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我的扬州APP”入选2019年度扬州市“文明办网”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2020-08-0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推动各网络平台文明办网、全社会文明上网,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联合举办了2019年度“文明办网”总结发布会。

经主办单位审核评定,会上公布了《“我的扬州APP”打造民生服务平台扬州新样板》等二十个案例入选2019年度扬州市“文明办网”优秀案例。

2019年,“我的扬州APP”在原有基础上,服务范围逐步扩大,服务功能全面升级,服务内容不断丰富,服务项目从32项增加至72项,用户从13万增长至65万,服务人次从100万增长至2000万,日活增长至2万。项目团队荣获2019年江苏省网络安全竞赛APP运营组二等奖。APP垃圾分类积分兑换服务获得人民日报专题报道点赞。

  

“我的扬州APP”以打造市民满意的一站式“互联网+”公共服务的总入口为目标,首次将政务和便民服务结合起来,整合社会资源,聚力服务创新,打通数据壁垒,助力实现政务服务更高效、市民办事更便捷,谱写出“三个名城”建设的城市智慧服务新篇章。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