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2019年江苏省网络安全竞赛APP运营组第三名(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08-07

2019年江苏省网络安全竞赛决赛于9月6日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焦廷标剧场落下帷幕。扬州市民卡公司三位参赛选手组成的“我的扬州”代表队经过决赛现场“必答、抢答、情景模式分析、风险答题”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较量,最终取得了APP运营组决赛第三名的好成绩!荣获2019年江苏省网络安全竞赛二等奖。获奖选手将于9月16日出席“2019年江苏省网络安全宣传周”举行的竞赛颁奖仪式并领奖。

 

 该赛事由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中共南京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承办,江苏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协办,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江苏分中心、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中国电信江苏分公司作支撑。

竞赛设党政机关组、安全企业组、APP运营组三个组别,其中APP运营组共有来自全省机关单位、企业共68支队伍参赛。扬州市民卡公司三位参赛选手是通过初赛和复赛后脱颖而出的,最终代表扬州市唯一一支APP运营组队伍参加了决赛。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