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市民卡公司举办“我是党课主讲人”讲党史、赛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共同建设扬州这个“好地方”,49日,市民卡公司以“我是党课主讲人”形式举办了“讲党史、赛党课”活动,来自各部室的4名选手参加。

《在不断推进伟大工程中砥砺奋进》、《回望过往的奋斗路,走好前方的奋进路》、《牢记根本宗旨,坚持为人民服务》……来自各部门的4名选手,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感人至深,为我们讲解了一堂堂生动地不同“味道”的微党课。

  本次赛党课活动对公司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党员们在赛党课中很好地展示了自己的积累和思考,展示了市民卡职工的优秀风采。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