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市民卡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11

为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26日下午,市民卡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集中学习。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集中学习。

党员赵晨、韦燕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二章第七节与第八节。与会人员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与心得。

随后,党员朱亮以《和平年代的“伟大斗争”要顺应更多新的历史特点》为题为大家带来一堂生动的党课,从理论与历史的角度出发,论证中国共产党靠斗争赢得过去,更要靠斗争开辟未来,号召全体党员“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

会上,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集中观看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16一集集撼人心扉的纪录片,带领大家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共同感受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崇高信仰和不懈追求。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党史、铭记历史,在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和智慧,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学习能力、政治能力、守正创新能力的不断提升,以良好作风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