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市民卡公司党支部支部委员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对市民卡公司2021年度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并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第一至第五篇章。集中学习后同与会成员一起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表各自的理论观点与学习心得。支部委员佘健同志发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大力弘扬西柏坡精神,以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定态度、“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战略定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支部委员余靖同志发言:透过党史学习,要做到始终牢记“两个务必”。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注重“三个联系”。一是联系学习实际,加强思想修养;二是联系工作实际,加强作风修养;三是联系方法实际,加强素质修养。学好党的历史,了解过去才能把握现在,把握现在才能创造未来。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