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 市民卡公司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继承革命传统,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推进科学发展、继续解放思想中积极争先,58日,扬州市民卡公司团支部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市民卡公司和玉投公司共12名青年团员走进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和中山陵学习党史,感受革命精神。

 “历史可以被原谅,但不可以被忘却”,南京大屠杀是一场中华民族的灾难,是一段刻骨铭心的国耻。纪念馆内共展出了近4000幅照片,9992件各类文物,262部影像资料,智慧而严肃地表达了暴行、抗争、胜利、审判、和平五大主题。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不但接受了革命精神的洗礼,进一步了解了老一辈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所做出的贡献与牺牲,更深刻体会了中国所经历过的悲愤苦难,更加懂得今天和平与幸福的来之不易。

在中山陵,市民卡青年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拾级而上,沿途看到“博爱”牌坊与“天下为公”、“民权、民生、民族”的孙中山先生手书。孙中山先生一生追求真理,始终与时俱进;一生不懈奋斗,始终坚韧不拔;一生热爱祖国,始终致力于振兴中华。回顾其事迹后,大家深有感触,立志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将革命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努力学习,脚踏实地,严于律己,甘于奉献,为公司发展和建设扬州这个“好地方”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