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强化使命担当,弘扬“愚公精神”——市民卡公司团支部组织观看影片《村路弯弯》

发布时间:2021-05-26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21日下午,市民卡公司团支部组织公司团员前往电影院观看了电影《村路弯弯》。

电影《村路弯弯》主要讲述的是鄂西贫困山区白果坪村支部书记魏国光与驻村扶贫干部甘子民等人,在上级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发动全村村民从悬崖上开辟一条生命之路、希望之路,并带领村民一起脱贫致富的感人故事。影片聚焦精准扶贫主题,用朴实的语言展现了农村公路为山区百姓带来的新气象。

  

观影中,全体团员进一步深刻领会到新时代下初心和使命的精神实质,纷纷表示要学习影片中的当代“愚公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精神,并将此精神转化到日常学习工作与生活中,不畏险阻、艰苦奋斗,为公司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