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市民卡公司党支部中心组召开“学党史、开新局”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3日上午,市民卡公司党支部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开新局”专题研讨会。

会上,支委中心组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21-24集 ,从党的七大到三大战役的胜利,全景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历史、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历史。观看结束后,两名党支部中心组成员分别领学了《思想之旗领航向34章节(摘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1317章节随后,中心组三位成员分别围绕 “学党史、开新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站在人民的立场上看问题,谋思路,做决策,把党员的担当作为体现在干事创业的热情上,干字当头,负重奋进,开拓进取,踏实干事,不断开创公司转型发展新局面。

最后,支部书记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支委成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严格要求、做好表率,在学党史上带好头,在悟思想上作示范,在办实事上做表率,在开新局上领好路。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