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市民卡公司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服务队进施井社区送服务

发布时间:2021-06-11

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对党员干部的影响力和覆盖率,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市民卡公司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69日下午,市民卡公司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施井社区开展服务工作座谈会,面对面近距离听取民声民意,并慰问了社区里的困难居民。

座谈会上,市民卡公司负责人耐心、细致地讲解了社区居民所关心的市民卡服务、老年福利一卡通、互联互通情况等热点问题,以及“我的扬州APP”这一民生服务平台目前实现的便民功能。并真诚希望社区居民代表对市民卡公司的服务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志愿者们现场收集了居民填写的问卷调查表,以便后续公司继续开拓创新,不遗余力的为市民提供更便捷、更优质、更高效的便民服务。

会后,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慰问了社区困难居民,送去了日常所需的米、油等生活用品和粽子、鸭蛋、绿豆糕等端午节日礼品,将市民卡公司党支部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了群众身边。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