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市民卡党员志愿者走进二畔铺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为真正解决人民群众的困难事和烦心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11日下午,市民卡公司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曲江街道二畔铺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炎炎夏日,为避免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中暑,活动现场选址在社区遮阴长廊下。志愿者们中午就赶到现场,进行现场布置,摆放服务台,放置宣传单页与便民服务卡,一切就绪后,不少居民闻讯前来咨询办卡事宜,志愿者们提供现场充值、免费换卡套等服务,并热情解答了市民咨询,就办卡所需的证件、如何使用市民卡、交通联合卡使用范围等乘坐公交的常识问题进行了解答,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此项活动是市民卡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将理论学习成果向实践转化的一次尝试。后续,公司将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安排陆续开展进乡镇、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等活动。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