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以赛促学,市民卡公司举办2021年度“安康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6-16

为进一步宣传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发展理念,弘扬安全发展、生命至上的思想,根据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安排,611日下午,市民卡公司举办“安康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竞赛采用闭卷形式,共24名职工参加。

本次竞赛主题为“学安全,懂安全,用安全”,满分100分,分为选择题、多选题、判断题、填空题、简答题5种形式,内容涉及《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消防法》、《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自来水、燃气生产使用规范等。过程张,职工们争分夺秒、奋笔疾书,充分发挥自己的安全知识储备能力

举办“安康杯”竞赛活动,是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重要举措。不仅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技能素质,也促进了公司安全文化建设。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供了有力保障。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