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市民卡公司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生态科技新城泰安镇芒稻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市民卡公司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于616日下午走进生态科技新城泰安镇芒稻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心细致地向大家宣传介绍市民卡功能、账户、充值等知识,并解答了大家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现场还受理充值业务,提供免费更换卡套服务。活动中,志愿者着重宣传了“我的扬州APP”线上服务功能,并帮助现场居民下载注册并耐心指导,备受居民欢迎。

  市民卡公司不忘“志愿”初心,牢记“服务”使命,将党史学习成果融入实践,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人民服务,不仅为乡镇居民提供了“零距离”的贴心服务,获得群众点赞,还增强了党员党性意识,提高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工作热情。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