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喜报!“我的扬州APP”入选省网信办2020年度“文明办网”创建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2021-07-07

近日,江苏省委网信办牵头开展的2020年度“文明办网”创建优秀案例征集活动拉下帷幕,共征集到99个典型案例,遴选推介20个创建优秀案例。其中,城控集团“我的扬州APP”《打造最懂你的城市综合服务APP》作为网络治理及公益服务的优秀案例入选20个“文明办网”创建优秀案例。

 “我的扬州APP”以打造市民满意的一站式“互联网+”公共服务的总入口为目标,在市云上办的领导下,聚力创新,攻坚克难,按照“我的扬州APP”三年建设规划,于2020年,顺利完成了“一门户八体系”建设工作。截止目前,APP下载用户人数突破190万,注册人数突破100万,服务人次突破4280万,集成全市35个政府部门(单位)服务资源,提供包括政务、交通、健康、旅游、生活、信息发布六大类共计98项便民服务,中央厨房、垃圾分类、扫码入园等特色服务广受市民欢迎。疫情期间,“我的扬州APP”想民众之所想,急民众之所急,紧急上线了“口罩预约”、“口罩置换”、“线上祭扫”等一系列民生服务,充分发挥官方职能,有效解决了特殊时期口罩紧缺、祭扫扎堆等问题,为扬州防疫抗疫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我的扬州APP”在广受市民欢迎的同时也获得了省市政府的认可,屡次获奖,曾获得“2019年智慧江苏重点工程”称号,入选2020数字政府服务能力评估暨第十九届政府网站绩效评估优秀创新案例,项目团队荣获2019年江苏省网络安全竞赛APP运营组二等奖,APP垃圾分类积分兑换服务获得人民日报专题报道点赞。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