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市民卡党员志愿者走进东关街道宋都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7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71日上午,市民卡党员志愿者走进东关街道宋都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志愿者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提供免费更换卡套、挂绳服务,同时还受理充值业务,还通过摆放展架、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宣传了“我的扬州APP”线上服务功能,并耐心指导不熟悉智能机的老年居民如何使用APP。其中,免费更换卡套、挂绳服务尤其获得社区居民点赞,一位老先生拿着更换卡套后崭新的老年卡露出灿烂的笑容。

市民卡公司通过不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抓好各项服务工作,与此同时,深化为民服务理念,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